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光华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4-27 点击:

为引领广大光华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4月25日,千余名光华青年线上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20401班王婧文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作为一名学生骨干,我们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理想而奋斗,为中华之崛起而拼搏,不辱使命,不负时代,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19402班高晶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于新时代新政策,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归结到底就是坚定不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作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一名即将转正的党员,我要谨遵党的教诲,追求远大理想,心中铭刻着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商学院经济19402任俐颖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中强调:‘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秉持初心,认真学习思政知识,练就本领,逐梦前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电影学院编导19403李梓溪同学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要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奋斗之志,做胸怀家国、砥砺奋进的传承者,做脚踏实地、扎根奉献的担当者。我们要不负期望,不负韶华!青春向党,不负人民!”

学校共青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牢记党的教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供稿:校团委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