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获国家级奖项8项,省级奖项11项

时间:2022-05-12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吉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公布结果。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获得大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张璐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据悉,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以“筑梦冰雪·相约冬奥”为主题,宗旨在积极探索冰雪产业人才培养,为建设冰雪产业提供人才支撑,进一步推广普及校园冰雪运动,加强校园冰雪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学生冰雪运动兴趣。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308所小学、47所中学和161所大学提交的11192件有效参赛作品,赛事组委会成立了专家评委会,分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审、复审和终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54项、二等奖5221项、三等奖902项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100项、优秀组织奖40项。

在国赛之前,在吉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吉林省高校冰雪创意大赛组委会主办、北华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吉林省高校冰雪创意大赛(省赛)在线上启动。在省赛中,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选送58份参赛作品,11份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

此次比赛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带领学生积极参与,悉心指导设计参赛作品,共同探索冰雪文化,将冰雪文化融入设计、融入课堂。多年来,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激发学生的创新创意热情,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有力践行了视觉艺术学院提出的“一实两创”的人才培养目标。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