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中荣获奖项21项

时间:2022-05-18 点击: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A类大赛)公布结果,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参赛作品荣获省级奖项共21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2项。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参赛对象为中国大陆高校2022年在籍的所有中国本科生和国际来华本科生。参赛作品主要分为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微课与教学辅助、数媒动漫与短片等类(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积极备战本次大赛,并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创作作品,同时,学院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和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问题,师生携手为此次大赛的好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参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而且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学习和应用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获奖学生表示将珍惜此次荣誉,继续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计算机领域健康发展服务。(供稿:电气信息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