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师生在“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08-13 点击:

8月8日,由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外事办、省乡村振兴局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长春光华学院取得金奖1项,银奖6项,铜奖5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深入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办赛理念,旨在不断完善科教、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引领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大赛自启动以来,长春光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谋划,通过组织校级比赛及开展系列讲座,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本次大赛,长春光华学院共有511个项目报名初赛,累计参赛学生达2262人次。通过专家评选,最终有31个项目成功进入省赛。暑假期间,创新创业学院多次针对晋级省赛的项目进行专项指导,为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多年来,长春光华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实施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模式,建立了战略一致性、系统性、动态性、持续受控的质量管理体系,制定了双创教育和专业综合评价方案、工作计划,形成了具有光华特色的创新创业文化。今年8月,长春光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被吉林省教育厅评为首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

通过参与本次大赛,加快了长春光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步伐,提升了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长春光华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努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