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王巍老师获批第十一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

时间:2022-08-19 点击:

近日,第十一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 项目中标结果公布,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王巍老师项目《吉林省民办高校ESP教学改革与发展对策研究》喜中标的。

第十一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自2022年3月面向全国进行课题招标,截至2022年5月31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外语教师和外语教育研究人员的申请书513份。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评审,共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200余所高校的248项课题(含西北五省课题34个)成功中标。我校为吉林省两所中标高校之一。

“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发起的外语类大型招标项目,其宗旨是推动我国高等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育外语教育领域高水平科研成果。

本次中标为公共外语教研部教师团队第二次获批该项目。连续两次(2020年、2022年)获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既彰显了我校多年来注重教师教科研能力培养的硕果,也肯定了大学外语教学团队深入推进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成果积淀。今后大学外语教学团队将再接再厉、潜心教研,争取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探索中取得新的进展。(供稿:公共外语教研部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