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召开长春大正博凯汽车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09-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促进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23日,电气信息学院召开长春大正博凯汽车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长春大正博凯汽车有限公司张鹤经理主讲,电气信息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宣讲会上,张鹤经理以“你是否想过未来自己的工作场景”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长春大正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的概况,并以长春支柱产业——汽车产业为立足点,从公司优势、行业前景、公司优秀员工介绍、公司实施的重大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说明,在充分展示企业实力的同时也向同学们抛来了橄榄枝。

宣讲最后,张鹤经理就同学们提出的实习培训情况、转正薪资待遇、员工福利、岗位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耐心和细致地解答,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努力前行,并要将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是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和促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2023届毕业生积极调整好就业心态,勇敢面对求职就业中的挑战,努力在社会竞争中突破自己、发展自己、超越自己。(供稿:电气信息学院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