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长春市人民政府献血工作领导小组为我校颁发感谢状

时间:2022-11-1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期间开展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大力推进献血公益事业发展,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不断提高全校师生参与献血的积极性。为表彰我校在2022年度团体献血工作中的突出表现,11月11日,长春市人民政府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鹏里、长春市中心血站王丹松大夫特来我校颁发感谢状。

长期以来,我校一直把无偿献血作为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担当、引导学子奉献爱心、加强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我校将以此次获得感谢状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工作,让越来越多的师生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中去,用热血浓情去温暖更多生命,用无私奉献展现光华师生的家国情怀。(供稿:学工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