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2-11-14 点击:

11月12日上午9时,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图书馆艺术剧场隆重召开。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闫峰,副校长兼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厉刚,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兼副校长李春生出席大会,宣传部、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团总支书记、209名学生代表参会,大会开幕式由团委书记杨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听取了《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长春光华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改的说明》《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学生代表、全校广大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对青年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新时代有理想的好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勇于担当尽责,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敢于迎难直上,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和高超的斗争本领战胜风险挑战,做新时代敢担当的好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要肯于埋头苦干,敢吃苦、能吃苦、善吃苦,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新时代能吃苦的好青年;四是希望同学们要矢志艰苦奋斗,要有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接过前辈手中艰苦奋斗的接力棒,立足自身岗位,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做新时代肯奋斗的好青年。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九个代表团分别对《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长春光华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改的说明》《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代表团团长在主席团会议上对以上内容作了详细的汇报。

下午14时,召开了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长春光华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改的说明》《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选举大会上,7名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竞职演说,经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现场投票等环节,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洪雨宣布了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于瀚、国婧、黄馨三名同学成为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于瀚、王玉卓、开万岩、卢星宇、李想、刘馨智、张岩、国婧、赵泾竹、郭芸魁、黄馨、穆俊宏、戴佳丽13名同学成为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团委书记杨鸿致大会闭幕辞,号召全体同学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以本次学代会为新的起点,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在挑战面前敢于担当、在机遇面前勇于进取,在新的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我校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团委和上级学联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拓展工作领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供稿:团委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