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15 点击:

11月11日上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晓光、党委书记闫峰、副校长栾学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兼副校长李春生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办、校友办负责人,各教学院院长、副院长,各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全员参会。会议由李春生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晓光校长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他指出,2022年我校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深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在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仍圆满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了吉林省教育厅通报表扬。他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特色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目标,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努力实现“三率三高”的就业工作目标。

随后,李晓光校长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学校就业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一是要认清严峻的就业形势,持续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二是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抓住就业的生命线;三是要构建科学的就业教育体系,实施精准指导;四是要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五是要深入推进专业教师“1+X+N”的就业指导工作模式;六是要做好毕业生帮扶工作。同时,李晓光校长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严守“四不准”和“三不得”就业工作底线,严格落实学校工作要求。

最后,李春生副书记指出,各部门、各教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站在“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本着对学校、学生负责的态度,精心统筹谋划,扎实部署落实,确保我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效稳步推进。

我校将以此次就业工作会议为契机,将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不断克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努力推动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