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团队在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2-11-17 点击:

近日,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刘晓红、刘慧捷老师指导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陈昶宏等三名学生组成的“猫猫头队”代表吉林省参赛,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为我校在此项A类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学创杯”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共同认定,并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与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共同举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全国总决赛总计有220支精英参赛队伍,分别从全国1000余所学校中通过省赛选拔而出,包括本科组120支团队、职教组100支团队。

在此前进行的吉林省“学创杯”选拔赛中,我校“猫猫头队”过关斩将,获得国赛参赛资格。备赛期间,参赛同学克服疫情、就业实习等各种困难,全心备赛、认真钻研,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协作和团结精神。

通过比赛,学生们在了解、参与、体验中感悟企业经营管理规律,提升了分析能力、执行能力、领导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树立并增强了以结果为导向的管理和责任意识。

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人才培养理念,持续推动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质量。(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