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1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及实验室建设管理规范化水平,近日,我校召开了2021-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栾学钢副校长出席会议,获批2021-2022年度省财政扶持资金和学校资金支持的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实验室建设主要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杨传崎科长主持。

会上,10个教学单位及管理部门的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获批2021-2022年度省财政扶持资金及学校资金支持的实验室项目的建设进展、管理状况和实验室设备的整体运行情况,总结了近年来实验室建设成效,对实验室管理和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介绍了我校新版教务管理系统的试运行情况,突出了新系统的功能。

教务处刘柳副处长通报了近两年吉林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整改情况,对获批省财政扶持资金和学校资金支持的实验室项目提出绩效要求。她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加强顶层设计与管理,加强实验室建设立项论证工作和实验室管理数据分析,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

栾学钢副校长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日常管理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强调,要进一步梳理一线的实验室管理人员提出的改进建议,不断优化实验室管理制度,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形成管理合力,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供稿:教务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