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教育及消防演练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18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11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教育及消防演练工作会议。副校长厉刚出席,保卫处、教务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饮食中心、体育场馆管理科、公寓管理科、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厉刚副校长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和保障,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学校安全管理,提高预防灾害、应急避险和防范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特别要抓好学校消防安全、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等工作。

随后,保卫处副处长韩景东根据学校印发的《长春光华学院安全教育及消防演练实施办法》要求,对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的对象、范围、内容、时间和开展方式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厉刚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到位,对校园安全教育及消防演练要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提高对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层层落实校园安全责任;二是要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及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各教学院要定期进行安全疏散演练,全面提升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学校发展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三是希望各单位(部门)严格落实本次会议要求,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治的良好格局,切实保障校园安全、有序。(供稿:保卫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