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批校级重点学科年度验收汇报会

时间:2023-02-20 点击:

2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四批校级重点学科年度验收汇报会。相关校领导,学科所属单位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学科带头人及学术带头人,学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勇副校长主持。

本次共有校级重点学科、重点建设学科、重点培育8个学科参加年度验收汇报。各学科点负责人分别围绕2022年度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建设计划,从学科队伍建设、项目研究、科研成果、学术活动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勇副校长在总结中对各学科点的建设情况和负责人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学科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立足实际,根据自身学科特色,结合目标任务,做出科学合理的建设规划;二是要继续加强学科对外交流与合作,通过外出学习、进修、举办或参加各类学术研讨会等形式,提升学科队伍的学术创新能力;三是在各学科的建设过程中,在注重增加数量的同时,也要提高成果层次。

最后,张勇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从资金投入、团队建设、平台搭建,项目配套等方面给予相应政策支持,为各学科提供更好的建设环境和建设平台,争取在下一年度的学科验收中各学科点能够有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我校各重点学科2022年的建设成果,提出了2023年的建设目标,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各学科点能够认真总结和沉淀,准确把握当前学科建设的主要问题,将重点任务落实落细,用实际行动助推我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供稿:科研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