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组莅临长春光华学院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3-02-20 点击:

2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学军、高等教育处处长曾繁明一行莅临我校就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我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副校长栾学钢、副校长厉刚、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兼副校长李春生、副校长张勇、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高海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康启鹏董事长对刘学军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感谢长期以来吉林省教育厅对长春光华学院的指导与帮助。随后,李晓光校长汇报了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学校在自检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近期仍需持续推进落实的工作。

曾繁明处长听取汇报后,对开学时间、返校后教学安排、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园出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强调学校要提前谋划、充分准备,科学精准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刘学军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2月17日上午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四方面工作进行再强调:一是要做好开学前一周和返校后一周师生健康监测,引导师生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二是要合理安排好开学阶段教学工作,统筹上好“三个第一课”;三是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心理疏导,完善“接诉即办”机制,做到防患于未然;四是要做好健康驿站、校医院、发热门诊的建设和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应急条件下足用适用。

最后,督导组查阅了相关材料,对学生公寓、饮食中心、发热门诊、健康驿站进行了实地踏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2月17日下午,我校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督导组对我校的督导意见,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供稿:党政办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