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时间:2023-02-20 点击: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本次遴选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会议研究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了50个党支部作为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近年来,共培育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样板支部3个。接下来,学校将严格按照培育创建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有效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不断发挥培育创建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供稿:组织部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