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初学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3-02 点击: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初学生工作部署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兼副校长李春生、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洪雨、副处长于浩,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李洪雨处长肯定了全体学工队伍在此前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与努力。并针对本学期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要继续做好防控相关工作,构筑起保健康、防重症的坚实防线;二要学生加强日常管理工作,提醒学生出入公众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做好“乙类乙管”政策解读工作;三是要持续强化思政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学生思想动态研判引导。要注重实践,结合各教学院情况完成养成教育相关工作。同时,落实“接诉即办”,全力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

李春生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守牢安全底线;二是要强化学生培养,坚持立德树人为本,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三是要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更高质量地服务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供稿:学工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