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科研基金培育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3-03-07 点击:

近日,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校科研基金培育项目立项评审会。我校副校长张勇教授、吉林省满族说部学会秘书长邵丽坤研究员、现代教育学院院长刘国权教授、文学院院长谭宏娇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张伟伟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蕊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慧教授、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吴影博士、科研处副处长顾晓琳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课题负责人、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参加本次答辩的课题共34项,分三组进行。答辩分为项目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从研究综述、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从选题价值、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评审,对于每一个项目都全面细致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勇副校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学校设立校科研基金培育项目的必要性,她表示,虽然本次课题申报大多为入职不久的青年教师,但申报书的质量、层次、选题、论述等多个方面都体现了良好的水平。她强调,各课题负责人要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后续修改,明晰研究思路,用严谨的态度,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

通过开展此次校科研基金培育项目立项评审会,教师们进一步坚定了课题研究的信心,在专家的指导下厘清了研究思路,为后续课题的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科研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