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时间:2023-03-17 点击: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第二教学楼214教室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峰主持。

李晓光校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的讲话。他首先从七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表示,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竭力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十四五”规划稳步推进,合格评估整改有序进行,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加快落实,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入擘画,经过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学校发展层次迈上了新台阶。同时,他向三年来特别是在去年年末的抗“疫”工作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各位教职员工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李晓光校长结合当前新情况新形势,对全校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科学精准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有效落实;三是启动制定2023-2035战略发展规划纲要;四是持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五是积极准备教学合格评估检查验收,启动审核评估工作;六是持续推动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流程;七是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八是组织召开全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同时,他对党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科研等六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擘画2023——2035远景规划的落笔之年,全体干部要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锚定发展目标、鼓足事业干劲,立足岗位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康启鹏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李晓光校长的讲话目标明确、要求具体、措施得力、催人奋进,为本学期及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要认真学习、理解、落实。同时,康启鹏董事长对当前学校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他指出,面对新发展新挑战,我们要自信但不自满;要遵守规则但不固步自封;要着眼长远也要脚踏实地。他强调,要以学生培养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作为基础、以做好硬件条件为保障,以校园文化为灵魂,牢记“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的办学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者的“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闫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康启鹏董事长和李晓光校长的讲话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起到了强基、赋能、鼓劲的重要作用。他同时就如何贯彻董事长和校长讲话、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干事合力;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科学谋划,提前安排,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供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