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赛终极赛

时间:2023-03-23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能力,为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长春光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于2023年3月18日在第一教学楼221智慧教室和223智慧教室组织31个项目进行了长春光华学院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赛终极赛,校赛终极赛分成AB两组同时开赛,出席本次校赛终极赛的评委均来自企业创业导师及高校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三创赛”校赛共有100个项目报名,经过网评初选后,共31个项目进入校赛终极赛。各项目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青春魅力和属于青年一代活跃的创新思维。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组织、管理、项目实施和数据分析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学生的跨专业合作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过本次比赛也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产教融合,拓宽了学生就业创业渠道,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供稿: 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