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会

时间:2023-03-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抓住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冲刺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3月21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联合大连蔓悦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会。大连蔓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涛,外国语学院院长商薇、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及全院教师参会。会议由苏云波副书记主持。

会上,商薇院长对大连蔓悦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实习、就业、教学、招生等工作情况,并表示,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进行专项培养,为输送企业人才做好了充足准备。

大连蔓悦集团负责人刘海涛表示,企业会将知识与技术相结合,使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学有所得,加强工作协作能力,利用语言优势进行沟通,同时学生可以提前了解意向岗位的要求,从而制定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增加就业能力和工作经验。

商薇院长表示,大力推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养模式,拉近了校园与社会之间的关系,为学生更好融入社会生活提供了机会,也增强了学生在工作岗位上求实、勤奋、抗压等素质。

我校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桥梁,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主动做好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打赢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