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养成教育工作会

时间:2023-03-2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素质培根”育人理念提供有力抓手,让学生养成优良的素质和健全的人格,我校学生工作处于3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养成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浩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洪雨、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与会。

首先,于浩副处长对《长春光华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展养成教育工作内容纲要》进行了解读,指出本学期养成教育工作的总体实施原则为“夯实基础、年级分层、抓在日常、重在实效”,围绕“纵向培养与横向推广相结合,基础、特色、实效并重,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具体实施路径,持续构建“学校引导、自主养成、校家合作、师生同修、科研提升”的养成教育工作体系。他强调,要确保开展的实效性,使学生切实在养成教育开展过程中受益。

李洪雨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养成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果,学生综合素质显著提高。他强调,在养成教育实施过程中要讲究方法,注意可实施性,可利用班级公约等方式促成学生养成好习惯,让学生有所收获。将养成教育作为我校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把握方向原则,持续巩固、凝练、提升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面部署了我校春季学期养成教育工作,为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打造文明校园,持续增强养成教育育人成效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学工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