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度学生工作队伍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06-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与学习,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充满活力的学生工作队伍,近日,我校组织开展学生工作队伍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高海英做动员讲话。她指出,辅导员素质拓展是我校校园文化的体现,是队伍建设工程的载体,也是进一步熔炼团队、增进友谊、发掘潜能的平台。她对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二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活动不断挖掘自我、发现自我、挑战自我,用活力和热情彰显学工团队应有的为青春助力、为梦想护航的靓丽底色;三是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将活动中的所学所悟、所感所想用于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中。

随后,大家通过户外寻宝、拼凑碎片的方式分成6支队伍。各队经过“力拔山兮”“强识运筹”“光影经典”三关考验,并在比赛过程中根据线索卡破译密码获得积分,最终决出胜负。

活动中,大家队内分工明确、同舟共济,队外运筹帷幄、合作共赢,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比赛。

活动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浩做结训总结。他对大家在此次拓展活动中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拓展活动促进了各教学院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达到了熔炼团队、建立友谊、挖据潜力、释放激情的目的,为今后的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工队伍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和沟通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记育人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学生工作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