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2年吉林省教学成果奖推荐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时间:2022-08-01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吉林省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2022〕106号)文件要求,按照吉林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安排,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限额为6项,经组织专家对本届申报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进行严格评选,推荐《“五导六真、产教融合”培养工科应用型人才的改革与实践》等获得校级第三届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的6项成果参加2022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普通本科院校(职业教育方面成果)每校推荐限额不超过1项,经对获得校级第三届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方面成果)进行遴选,推荐《“四方协同、四维融通”高职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参加2022年吉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为广泛接受监督,保证2022年吉林省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公开、公正,现将《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汇总表》、“写实性说明”和《吉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8月1日开始)。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教务处反映,同时提供相应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

联系电话:18943939082。

电子邮箱:419819567@qq.com

附   件: 附件.docx

                                                教务处

2022年8月1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