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09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应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为进一步让同学们永葆初心,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我校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引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2020年的总结,2020年因疫情成为了极不平凡的一年,然而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一同见证中华民族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及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其次,主持人向大家深度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对2021年所表达的深切期望,“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新的挑战就在前方!前方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铸就辉煌!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真正地了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懂得珍惜当下,也已经做好准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坚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