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学习十九大,践行新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养,我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月9日开展“学习十九大,践行新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于线上与同学们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组织是“形”,思想是“魂”,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既要“造形”,更要“铸魂”。各地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作为组织建设的首要任务,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力量,引导同学们深入理解十九大思想。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以国家的任务为己任,为祖国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肩负起未来国家的希望和重任,在未来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