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传承文化经典,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11 点击: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国运强,为进一步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文化建设在当代社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认同,让中华文化基因与传统美德观念植根于思想意识和道德观念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于2021年1月11日组织开展“传承文化经典,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在“十三五”时期文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讲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国家事业全新局面提供的强大正能量的意义,其次,主持人向同学们深度阐述文化自信的重要含义,展示文化自信是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持久的力量,做好各项工作,应具备强大的价值引领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的支撑,引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加强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文化建设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一定会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为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