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16 点击:

为加强思想文化宣传工作,推进文化繁荣发展,调动同学们的文化学习热情,我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月16日开展“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实现中国梦,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均衡发展、相互促进的结果。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随后主持人阐述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任务是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培养一代又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文化在当今的作用与意义理解得更加深刻,今后也会依托现有资源,大力推动红色基因传承,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为文化发展提供动力,为社会发展提供动力。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