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强化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17 点击: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文明发展的不竭动力,为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创新发展理念在当代社会的重要意义,培养新时代青年科技创新精神,贯彻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我校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于2021年1月17日组织开展“强化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科技创新的基本内涵,引领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强化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及意义,深入理解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引领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为实现科技强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道在日新,艺亦须日新,新者生机也”,青年作为跨世纪的一代,肩负的历史重任更加的艰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真正地了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世界现代科技革命浪潮汹涌袭来,时代给中国人民以挑战,历史给中国人民以机遇,同学们表示已经做好准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坚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