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小组开展“重温百年征程,探索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21 点击:

为加强思想文化教育工作,弘扬红色文化主旋律,加强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峥嵘岁月的理解,培养知史,爱党,爱国的进步精神,我校外国语学院学习小组于2021年1月22日举行“重温百年征程,探索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滋养一代代共产党人初心的《共产党宣言》,引导同学们对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随后主持人又给大家讲述了无数革命先烈宣扬共产党精神的革命故事,没有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就没有国泰民安的美好今天。最后主持人强调了传承红色文化的重任落在了新一代的青年肩上,进一步夯实同学们对于红色历史文化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励同学们在新的长征路上继往开来。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到前辈们高昂精神的鼓舞,深刻理解了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任务。今后将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