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小组开展“助工业振兴,促环境突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21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习小组成员对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计划的理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外国语学院学习小组于2021年1月21日开展“助工业振兴,促环境突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学习小组成员根据记者对辽宁省委书记张国清的专访,深入理解“让企业成为真正技术创新的主体”等重要思想,增强同学们对贯彻新时代建设的思想自觉,切实把法治思想转化为建设社会环境的实际行动中,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号召,做到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拼搏进取,用宽广的眼光,改革的思路,发展的办法将创新行动落实到实处。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