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05 点击:

雨果说:“只有服从大自然,才能战胜大自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厚植发展优势,引导同学们树立并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我校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于2021年2月5日组织开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阐述长期以来我国贯彻新发展理念所取得的成就,引导同学们要着力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努力践行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推动形成绿色发展的生活方式。其次,主持人又向同学们深度阐述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引领同学们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身体力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践行绿色的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