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小组开展“传统文化播神州,华夏文明永流传”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1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植的沃土与中华民族的根与魂,我校外国语学院学习小组于2021年2月13日开展“传统文化播神州,华夏文明永流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观看春晚里的一档舞蹈节目《唐宫夜宴》,引领同学们充分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承载的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历史传统,包含着中华民族最基本的、共同的价值追求,它不仅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根脉和灵魂,也为人类文明进步、世界文明多元作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东方美学”激发出青少年心中强烈的爱国情绪和民族自豪感,也产生了更强烈的文化自信,我们每个人都应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