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除旧岁幸福满满 迎新春好运连连”主题活动

时间:2021-02-17 点击:

正值春节期间,为庆祝春节,加深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更好的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我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2月17日开展“除旧岁幸福满满,迎新春好运连连”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同学们献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并且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年的传统习俗,随后,同学们在线上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介绍了自己家乡过年的传统习俗以及风俗文化,虽然各地的风俗都有所不同,但都承载了团圆,幸福的美好寄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为彼此送上祝福,此时此刻,华灯初上,阖家团圆,新年将至,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