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致敬戍边英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22 点击:

“脚下是前线,身后是祖国。宁可向前十步死,绝不退后半步生”,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致敬边防军人,传递对英雄精神的崇尚,寄托对烈士的怀念和敬意,我校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于2021年2月22日开展“致敬戍边英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雪山回荡英雄气,风雪边关写忠诚”,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驻守边关战士的日常生活并一同观看喀喇昆仑战事的相关视频,雪山为伍,界碑为伴,脚下是戍边前线,身后是万家灯火,视频里的每一位边关战士的精神都深深地感动并鼓舞着同学们,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国家贡献力量的决心,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致敬戍边英雄“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此次“致敬戍边英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同时对同学们的精神状态的提升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同学们表示对以身许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意识到现如今的美好的生活,是无数个赤胆忠诚、甘于奉献、勇敢担当的华夏儿女用生命誓死捍卫的,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边防军人的“无我”精神,不仅是最珍贵的精神品质,更应该是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共勉,我们应该学习边防军人“愿得此身长报国”的赤胆忠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持不懈和“乱云飞渡仍从容”的豁达乐观。只愿山河无恙,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