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关于“雷锋精神,永驻心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27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1年2月27日开展关于“雷锋精神,永驻心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所提出的目标:“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的大地上!”“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上蔚然成风!”接着阐述了雷锋精神所具有的时代价值,雷锋精神所具有的助人为乐、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美德,无一不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无论时代如何变化,雷锋精神都是时代所需、人民所愿。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发扬“螺丝钉精神”。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