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铮铮爱国魂,烈烈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16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祖国的认识与热爱,加强民族自豪感和报国之心,展现学生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于2021年315日组织召开“铮铮爱国魂,烈烈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坚定了强大国家的决心,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其次,同学们满心真挚地书写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感情,活动最后评选出优秀成果进行展示,贴在班级学习筑梦园地一角,给班级增添青春热爱祖国最美的力量,彰显出青春独特的风采,使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使学生铭记革命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光荣传统,讴歌了祖国的伟大成就,鼓舞同学们树立为国家建设做贡献的远大志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将更加刻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锤炼自己,树立远大理想,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报国之情。同时表示今后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履行应尽的义务维护国家荣誉,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