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文化活动

时间:2021-05-29 点击: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树立正确的文化价值理念,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1年5月25日在一教416开展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举例为大家介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中华民族发展产生的重大影响和重大作用,过程中讲解关于传统文化的一些历史知识,随后主持人就坚定文化自信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意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主持人选出一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对传统文化的认识与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