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关于“弘扬创新精神,共普时代华章”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1-05-29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1年5月28日在一教402开展关于“弘扬创新精神,共普时代华章”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发表的关于培养创新型人才的相关讲话;随后主持人阐述了培养创新型人才对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同学们就“培养创新型人才”话题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创新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