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03 点击:

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感悟党带领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于2021年5月30日于第一教学楼403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路,讲述党史教育的必要性,激励同学们坚定爱国的理想信念,其次,主持人向同学们阐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同学们时刻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会坚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