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时间:2021-06-26 点击:

为了让学生党员在百年党史的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商学院于2021年6月21日在第三教学楼102室开展“学生党员讲党课”学习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由杨紫君同学围绕“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服务意识”为主题进行讲述。她从历史背景、兴起概况、历史内容和历史意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党的百年历程,这段历史对学生党员们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很有帮助。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通过本次活动,使各位同学收获颇多。学生党员讲党课,就是通过讲述,再学习党史,体悟其中思想。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民族自豪感、国家使命感。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