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彰青春初心”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27 点击:

为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夯实理论基础,2021年6月18日,我院举办“迎建党百年,彰青春初心”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2019级学生骨干、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夏彤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科技技术协会全国代表大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是推进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大计的盛会。

随后,主讲人夏彤带领学生骨干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协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同学们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带动身边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活动最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了我国新型举国体制,而且充分领悟了科技创新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新时代青年更要肩负起身上的重担,自觉学习理论知识、完善自身不足、锤炼品格,展现青年风采。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