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质教育 >> 课堂教学改革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经管类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时间:2020-06-16 点击:

 我校教师联合会的教研教改分会于413日成立。分会以“志同道合”为主旨,以服务教师、帮助教师成长为理念,以快乐工作、事业养生为追求,为广大教师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教研教改平台。

 为推进第二轮课改的顺利进行,教研教改分会于428日下午组织商学院和金融学院第一、二轮课改试点教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经管类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张德江校长,李文国副校长,教务处、教检中心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孙丽萍会长主持。

 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顾晓琳首先介绍了近期的课改听课情况;之后由第一轮课改试点教师郭占元、王裕光和王荣分享自己的课改经验,与会教师纷纷就自身的课改情况进行发言和讨论;最后张德江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教研教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试点教师提出建议:把握要点,着力难点,解决困惑点。张校长同时指出,课改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需要教师自愿参与,用心改革。会后试点教师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课改的信心。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