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主题巡展活动

时间:2023-03-14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校青年重温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奋斗历程,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3月8日、9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学生联合会、吉林省团校主办,长春光华学院团委承办的“学习二十大·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主题巡展活动在我校第三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校团委学生组织骨干代表、各学院学生骨干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巡展采取集中观展和分散式观展的形式,观展内容按照“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新时代篇”四个篇章,从多个角度回望了吉林省青年运动曲折发展的经历,展现了吉林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参展结束后,团员青年代表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光华青年们纷纷表示对吉林青年运动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自己新时代青年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立志努力奋斗,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以青春之“我”,将拳拳爱国之情,凝练为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学校将引领全体光华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吉林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供稿:校团委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