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性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3-11-09 点击:

长春光华学院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性教育培训班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党性修养,我校于10月20日至21日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性教育培训班。党委书记闫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校长李春生,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高海英,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等52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由组织部长谢颖主持,党委书记闫峰作动员讲话,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曼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闫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通过培训,让广大党务干部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工作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不断加强学校基层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他强调,广大党务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综合素质;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维护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闫峰作动员讲话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曼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此次培训采取封闭式教学,主题聚焦、重点突出,将专题教学、情感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相结合,切实增强了培训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莹作了《东北抗联抗日斗争的启示》专题教育报告。全体学员通过观看纪录片,追忆抗联英雄杨靖宇将军。在宣誓广场,高海英副书记带领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李春生副书记为培训班授旗;闫峰书记宣布出发令,全体学员前往通化县东来乡现场教学点开展体验式教学“重走抗联路”,汲取东北抗联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莹作《东北抗联抗日斗争的启示》专题教育报告

全体学员通过观看纪录片追忆抗联英雄杨靖宇将军

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高海英带领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校长李春生为培训班授旗

闫峰书记宣布出发令

全体学员前往通化县东来乡现场教学点开展体验式教学“重走抗联路”,汲取东北抗联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训活动中,通过听抗联英雄故事,学唱抗联歌曲,重温入党誓词等,让全体参训学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深对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的理解和把握,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把党的科学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